再度光臨--又是你...哈噗~~又是我.....不過~~今天我可是幫格友搶購```蒜香藤vs重瓣長壽花```....實在是太便宜了....我想看到的人不心動都難吧...當然嚕~~燒烤是我去...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次機會.....誰叫每次去~~它都有新貨....1.粉色美女櫻--10元看著它粉嫩粉嫩的花朵....不買都不行....超美的吼~~~2.深紫紅色美女酒店工作櫻--10元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紫色....但紫色帶白色的~~顯得較耀眼....只好捨棄全深紫色的美女櫻了....3.蔓性紫花馬櫻丹--10元吼吼~~原來還有蔓性的馬櫻丹ㄝ關鍵字廣告.....又是紫色的....不買怎行~~你說對吧!!!....4.扁型文心蘭((稀有種))--70元老闆還真是利害....居然就放在結帳的附近....不看到都難吧....它真的是超級燒烤可愛的.....比1吋盆還要小呢....目測~~盆器直徑才3公分左右....這才是辦公室最合適的小品盆栽啦....5.葉牡丹--40元呵呵~~這也是放在結帳的附近....超引人小額信貸注目的.....這剛好有3種花色....不過媽咪說這花色比較漂亮....所以只買這盆....之前上網爬文的時候...有看過它....它會長很大....超美的ㄝ...所以買來試商務中心試看....6.多角形小吊盆vs牆型小吊盆--都是30元自從上次發現樓上有便宜的吊盆....所以這次去當然也一定要買....上次多角型小吊盆回家後就讓藍星花住下西服....還真的是很耐看....小巧又可愛.... 我看有些格友對我這附近的花市都很感興趣.....所以我想與大家一同分享.....在台中.....我都是在東山路2家花市購買酒店經紀.....詳細地址不清楚.... 若從市區過來~~~第1家花市在....一過旱溪西路的第一個紅綠燈請馬上靠右邊走(看)....叫做```臻藏園藝(花市)```....第2家花市....宜蘭民宿就要往東山路一直往下走....過軍福路在開幾分鐘到了....對面是一家加油站....叫做```東山園藝(花市)```.... 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來逛逛~~說不定你也關鍵字排名會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k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