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波
  本報訊 年度收官之戰即將上演,本周六下午,大河報“我秀我家”趣味籃球賽將走進金水區豐產路辦事處的金成社區,和孩子親密互動的同時,您還有機會領取各種大獎。
  本期活動,我們得到了河南萬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協辦,另外,鄭州金豐酒業營銷有限公司、鄭州美信不孕不育醫院、鄭州華豐燈飾界有限公司、路航輪胎等均為活動提供了豐富的獎品及支持,在此一併表示感謝。
  本期活動是“我秀我家”本年度的最後一次比賽,參賽名額有限,如果您還沒有來得及報名,請抓緊時間撥打報名電話65617127、65831505吧。
  時間:11月8日(本周六)下午3點;
  地點:紅專路與姚寨路口東北角金成東苑東門籃球場。  (原標題:“我秀我家”年度收官戰您要來挑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k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