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河南南陽寶天曼景區蝴蝶節上,上百隻活蝴蝶被用鋼針直接扎死在裙子上。圖/CFP
  據新華社電 24日,有媒體稱,河南寶天曼景區在首屆“蝴蝶節”中推出的“蝴蝶仙子”,是將上百隻活蝴蝶用鋼針直接扎死在潔白的石榴裙上的。該報道描述稱,當時有些蝴蝶還在顫抖,“看到此景,現場的小孩被嚇得哇哇大哭。”寶天曼景區對此回應稱,活動中用的是從北京採購來的商品蝶,且作裝飾時蝴蝶已死亡。
  昨日,寶天曼景區回應稱,因最近氣溫較低,蝴蝶數量不多,景區從北京採購了千隻蝴蝶計劃在開幕式上放飛。由於路途較遠、氣候差異的影響,採購的蝴蝶抵達景區時出現大批死亡現象。
  在開幕式現場進行蝴蝶仙子放飛蝴蝶環節時,由於一工作人員一時貪圖好玩,將死蝴蝶當做蝴蝶標本別在蝴蝶仙子的衣裙上,並非媒體上所報道的將蝴蝶用鋼針直接扎死。該工作人員為景區臨時工,只因一時貪玩,純屬個人行為,他現已經被景區開除。  (原標題:“蝴蝶仙子身上裝飾為死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k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