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雅居樂灰湯國際度假小鎮項目在寧鄉灰湯正式開工。)
  紅網長沙5月6日訊(記者 岳瑾)“預計最快今年10月,我們雅居樂打造的灰湯溫泉景觀公園就能揭開神秘面紗了。”6日,雅居樂灰湯國際度假小鎮項目在寧鄉灰湯正式開工。雅居樂集團副總裁兼西部區域總裁薛雙有在開工儀式上稱,素有“中國旅游地產專家”之稱的雅居樂地產伴隨著中部崛起的號角,來到了湖南,預計用8年時間,將寧鄉灰湯國際度假小鎮打造成為湖南乃至全國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和集聚地。今年年底項目一期工程就將問世。
  業內人士認為,這個號稱斥資200多億元,將歷時8年打造的灰湯首個百億級旅游綜合體項目入駐湖南,將極大拉動湖南寧鄉灰湯的區域人氣和服務品質,或將開啟湖湘旅游地產新紀元。
  “今年年底長韶婁高速通車,長沙市岳麓區驅車前往寧鄉灰湯只要30分鐘,屆時將吸引全國各地的旅行者來這裡度假旅游居住。”談到入駐湖南選址灰湯的緣由,薛雙有坦承,公司前期做了大量的市場調查,發現灰湯在湖南人的印象中就是“溫泉地”的代名詞,但旅游地產在湖南還剛起步,許多宣稱旅游地產的項目其實並不具備“體量要大、產品要多、配套要全”的“三要”要求。雅居樂公司高層敏銳地捕捉到了這一點,他們認為灰湯在湖南極具旅游綜合開發的潛力。
  這與雅居樂對外宣稱的“除了穩步佈局標桿城市地產項目,一如既往推出滿足人居需求的城市地產高品質產品外,在旅游地產領域將重點開拓,擴充全國旅游地產版圖”的計劃也十分契合。
  2013年,雅居樂落子瀟湘與湖南省寧鄉縣政府簽約,計劃在寧鄉灰湯打造雅居樂灰湯國際度假小鎮。該項目將斥資200餘億打造一座集溫泉度假、養生療養、休閑娛樂為一體的湖南旅游休閑綜合體。項目共5000畝的規劃用地,一期開發為800畝,將著力打造溫泉景觀公園、溫泉博物館、“四美”特產園、五星級溫泉酒店、濱水商業街和低密度住宅等。
  此外,雅居樂地產還在開福區湘江大道、湖南郴州強勢拿地,打造城市高端項目。由此,全面拉開了雅居樂進軍湖南的戰略部署。
   鏈接:雅居樂
  
  雅居樂地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版上市股票代碼:3383)。雅居樂地產是為數不多的被納為恆生指數及成份股和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中國指數成分股的房地產企業之一,中國房地產企業綜合實力10強、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綜合實力10強,雅居樂“中國旅游地產專家”、“優質地產”之稱響譽全國。
  雅居樂地產發展迄今,足跡遍及全國廣東、四川、陝西、海南、上海、江蘇、遼寧、河北、雲南等40座城市及地區,累計開發逾100個處於不同發展階段的項目,為50萬家庭提供更具生命力的多元生活平臺。  (原標題:雅居樂斥資200億登陸灰湯 欲撬動湖南旅游度假剛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k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