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基輔4月24日電(記者張志強)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副秘書維多利亞·休馬爾24日宣佈,烏克蘭東部的“反恐行動”將分幾個階段進行,其中一個階段的行動已於當天結束。
  休馬爾在基輔一家電視臺的直播訪談節目中說,官方不能事先宣佈這一行動總共有幾個階段。24日的積極行動是其中一個階段,它完成了預定任務。
  休馬爾透露,代行總統職務的議長圖爾奇諾夫在她來電視臺做節目時正在同強力部門領導人開會,討論邊境地區的局勢、武裝力量的準備程度、下一步的“反恐行動”計劃等。
  休馬爾表示,希望俄羅斯軍隊在兩國邊界附近的演習是真正的演習,不過,烏方也做好了反擊侵略的準備。
  烏克蘭官方23日宣佈恢覆在東部地區開展“反恐行動”後,兩天來該地區形勢驟然緊張,併發生了新的流血衝突。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4日宣佈,鑒於烏克蘭東南部局勢激化,自當天起在俄烏交界地區進行營級戰術團隊演習。
(編輯:SN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k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