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原本是為了夏天防曬給家裡貼上了窗膜,沒想到在冬天也能起到房間保溫的作用。”經過一個酷暑和寒冬,趙女士覺得給玻璃貼上窗膜真是一舉兩得的事。
  長沙濕冷的冬季,讓很多市民在添置採暖設備上大費腦筋,可是很多人卻忽略了房間保暖同樣重要。業內專家提醒,寬大的窗戶讓家裡變得明亮通透,卻也成為了房間的散熱口,使得冬季室內採暖的能耗大大增加,建議給窗戶貼上專業窗膜,讓房間變得冬暖夏涼。
  記者在趙女士家看到,窗戶貼膜後絲毫不影響採光效果,而且白天不用拉窗帘,從室外也看不到室內,能很好地保護隱私。“貼膜後節能效果非常好,不論夏天還是冬天,空調運轉頻率明顯降低。”趙女士說。
  專家介紹,窗戶貼膜後通過降低玻璃的熱傳導,阻隔熱量從溫度高的一邊流向溫度低的一邊,實現室內冬季保溫、夏季隔熱。此外,貼膜後還能阻隔95%以上的紫外線,保護人體皮膚健康,避免家居、地板被暴曬褪色,防止盜賊破窗而入。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的窗貼膜,來自全球最大的玻璃功能膜製造商,使用壽命長達25年,享10年質保服務。現在推出便民特惠活動,11月15日前撥打晚報熱線96333訂購玻璃貼膜,10平方米以上享8.5折;20平方米以上享8折,送衛生間貼膜(1平方米以內)1塊;30平方米以上享7.5折,送衛生間貼膜(1平方米以內)1塊,再送全車免費精細體檢1次。  (原標題:窗戶貼膜給房子保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k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